2015/11/20

抗老產品的開端-25歲以後,我選擇___

先說好!這篇並不是什麼抗老產品的開箱文。25歲-所有專櫃產品開始主打「抗老保養」的重要年齡層,如果你不同意,請仔細回想電視上資X堂百X及SK-X強力放送的廣告詞,如何將皮膚的狀態凍結在最燦爛的25歲,隨著廣告不斷的放送之下不知不覺也成為許多少女煩惱的來源。

也許你還不覺得25歲在人生中占的份量有多重,請試著在Google searching bar打上「25歲」,你將看到:



  • 25歲還無法獨立?小心!你一輩子大概就這樣了 
  • 21件25歲要開始做的事 
  • 25個你到了25歲時會感受到的失望 
  • 真實案例:25歲的她畢業就當老闆,你不得不佩服這3 點 
  • 【型男學分】25歲以上的男人,你應該開始注意這些「生理警訊」 
除去個人真實體驗,從網路媒體間的脈動也能發現一旦到了25歲,人生的各種期望將一個一個壓在肩上、心上甚至是皮夾上。





我的25歲即將在2016年的春天來到,這麼早開始準備25歲難道不會太閒嗎?沒錯!我就是太閒導致恐慌,深深害怕自己的25歲就這樣被我搞砸了,下定決心要為自己準備一個25歲生日企劃才開始寫部落格。從小到大,我就是半途而廢的崇尚者,常常我都將這樣的性格歸因於牡羊座的三分鐘熱度,對於喜歡的東西總是一頭熱,熱度退後往往留下爛攤子等著收拾,比如說:繳到一半就不想上的補習班學費、買了卻只用過一次的居家美白產品、為了好好記帳買的全新精裝手帳...半途而廢導致的惡果,只用了30秒想就超過五根手指頭。


25歲以後,我選擇「面對自己」。

面對自己的怠惰、不積極、脆弱的執行力,這些種種的不完美其實也就是我,像《派特的幸福劇本》(英語:Silver Linings Playbook)裡,Tiffany曾對Patt說過:「我能接受自己、寬容自己,你做得到嗎?」這個問題,現在的我絕對是回答做不到,有太多事情總是選擇最不費力的「逃避」解決。希望25歲後的我能更勇敢面對自己,對於想追求的事物能夠用盡全力,坦然表現熱情,即使還是犯了半途而廢的老毛病,也能聳聳肩、苦笑著說:「沒辦法,我已經試過了,但我就是這樣。」

談了這麼多我自己,寫這篇只是想告訴你「25以上」從何而來的原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